風聲鶴唳

请你务必看着我吧

憋拦我我要黑全联盟

哈哈哈哈哈哈哈

狼藉墨花:

从前在很大的压力山上黄少天下的蓝雨庙内,住持叶修喝着鱼文粥吃着糖糕练着周泽楷书看着九点水江波涛汹涌。


忽然一阵皇风呼啸吹过。窗前出现一个骑着巴拉拉魔法棒扫把的魔法少女魔术师杰西卡王大眼。


王大眼对叶修邪魅一笑微微一笑炫酷一笑高冷一笑默默一笑羞射一笑呵呵一笑可爱一笑冷冷一笑开朗一笑猥琐一笑真诚一笑淡然一些各种一笑。


你愿意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吗约吗?”


叶修不语。


“真的,你看我真诚的大眼。”


叶修退后一步,拉起苏沐橙子旁边的包子砸了过去。


“不约,怪叔叔我们不约。”


杰西卡大大表示。在叶修拒绝他的那一刻。他就跟吃了孙翔一样。


#有病#


#还有好多人没提到不开心#


#260字达成#

评论

热度(52)